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0, 2011

10/7/2011

今天第一次当导游:D
感觉不错哈哈
一开始有点怕怕
久而久之对自己比较有信心了
如果今天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请多多包涵:))

星期二也许又在会见面哈哈
因为我有负责游戏部:D
今天来的有本地,中国,越南,新加坡,非洲的
非洲的有一位很高他才15岁罢了。。。
那边的女生不错:P
有几个很美的哈哈哈!

我觉得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这次去的目的是为了吸取经验和胆量
x)

哇过后和几个helper陪同他们到restaurant吃午餐
我们各各饿到像饿鬼哈哈
菜肴、饭一到桌面不到10秒扫光
跟你们一群也蛮爽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当透明?
我约你们因为我当你们朋友
你也不要把我当透明
不要逼到有一天我放弃这段友情:)

能够帮到你
是我的荣幸
也谢谢给我机会
这样我已经满足
想多点和你出来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