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3, 2011

3/7/2011

这个午餐对我来说是最不开心的一餐
我想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去吃那间餐馆吧。。
这间泰国餐其实是不错的非常好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吃了
久而久之那边的东西也不新鲜了。。
结果我的甜品不能上桌
如果一个桌子上摆放很多种不同的口味的甜品
我会选择泰国式的。。
可是今天的午餐弄到我很失望:(

这应该是所谓人家所说的
“东西好吃并不代表人家会常去”
这是一道永远都找不到答案
找不到理由去解释的吧?
有时世界就是这样永远都找不到答案!
应该知道我说在什么吧?



那我们之间呢?
是不是就像我所说的
简单来说
癞蛤蟆吃天鹅肉?
运气?
hmmm?



我要勇敢点
厚脸皮点
be str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