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7, 2011

27/7/2011

开始有点懒惰每天上来写“日记”
还以为这个星期也能过睡的比较久
不需要闹钟来挖我起床
难知道这个星期六日又有活动=\

“我觉得我们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
没有必要因被人的眼光而刻意改变自己
和他人作比较。。。。
这样只会让自己承受很大的压力”

“我不会给自己归类,这个没有意思,
人不是菜不要一筐一筐的分门别类”

如果你想要帮你心里中的“ta”
你将会无条件的帮ta。。
当你是被逼的不管多少条件也是没用。。


发 完 信 息 后 ,
第一分钟 觉得他在看 ;
第二分钟 觉得他在回复 ;
第三分钟 检查自己有新消息没 ;
第四分钟 想他为啥回复那么慢 ;
第五分钟 安慰自己说他没看到 ;
第六分钟 收起手机等待 ;
第七分钟 掏出手机看, 以为过了很久 ;
第八分钟 开始灰心,觉得他不会回复了 ;
第九分钟 好心情完全被破坏 ;
第十分钟 依然希望收到回复

真的是这样吗
又是甚至等不到=\
还需要等几天后找到新的话题。。


“在雨中我送过你
在夜里我吻过你
在春天我拥有你
在冬季我离开你
有相聚也有分离
人生本是一段戏
有欢笑也有哭泣
不知谁能谁能躲得过去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
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
只有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
有相聚也有分离
人生本是一出戏
有欢笑也有哭泣
不知谁能谁能躲得过去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
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
只有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
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
只有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
啦...啦...啦...”



你又不是我的谁
我怎么能够和你说出
我心里的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