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12, 2011

12/7/2011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当我透明
我知道我们的队不行
我把我知道的一切告诉你们帮你们预备
你们却不听,我就是因为不强
所以把我学的通通告诉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发挥
你们却把我透明算了。。
边玩边教,
你却说我骂人,不知道是谁说今天留下来一起练习
说什么认真我才认真
玩归玩,认真归认真。。
现在开心了咯大家像沙一样。。

我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提
也不多说
也不留校浪费我的时间
既然做不到团结那干脆闪!
就是因为我差你们不听



当你喜欢上ta不管你做什么都是绝招:)


:)
我想把你给画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