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9, 2011

9/7/2011

这几天很忙
没时间上来
现在比较有空一点
这几天我每一天都留在学校
不是helper就是比赛
原本我没有打算在辩论比赛上场
因为我根本不了解题目
难知道突然我的朋友不见去interview结果我后补
代替他什么都没准备到
丢脸死了:(!!!
当场朋友还生气幸好现在没事了。。
今天我的妈妈买了新的电话
samsung galaxy mini
好羡慕我的表弟,他爸爸卖电话的又是个有钱人
我想当他长大要什么款式都有,重点是。。。
他能够收集每一个limited edition。。。

当一个人失去信心会把 事物/人 看得越高推的越高
希望每一次都能参与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