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2, 2011

2/8/2011

如果上策不通,就用下策
如果还是不行呢该怎么办。。。

知识不是力量
分享知识才是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变成大家眼里最烦的那位:)

所以我现在很少和人分享
只在我的blog分享
可惜。。。。
blog没有嘴巴不能够和我聊
有谁能够陪伴我。。?

诗歌是个人气质最好的试金石。
如果失恋了,你对她说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她一定会回到你身边,
如果没回来你来找我

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
不飘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
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
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可是我的第一步
都还没达到真么有资格呢
就是女人如衣服
有些女人是我们穿不起的名牌。。


以上都是名人金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