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31/8/2011

唉,心事好多好多。。。
原本的我已经会知道会有这种局面。。。
可是……我还是把脚深下去。。

你看咯你,现在不是活该了咯自讨苦吃。。
为什么你要那么的笨
你明明都知道有这种局面
你还是不要停手。。
为什么?!
现在搞到自己这样
开心了咯?
为什么你没告诉我事实
当我知道了事实,我才知道我被利用了。。。
自作多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为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