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8, 2011

8/8/2011

今天整个下午view了 别人的blog
里面的内容好像是真实故事@@。。
至于是他 还是 她 我还傻傻看不出呵呵

重点是。。。
我喜欢ta里面的内容。。

“我不是失败了。 你知道吗,是你还没有成功” :)
希望如此吧:DD

但是我觉得这句比较适合我:)
“他们的嘲笑,使我更坚强。。”
这句能够鼓励我,不要怕失败出丑
让自己更坚强!huat ar!!

还有还有!
“虽然大家说我不行……
但是我勇敢的朝向前途
茫茫的梦想前进
这世界没有失败
因为我不放弃”

Awww,赞!!
:)

也可惜金牛座的我
不打没把握的战。。
可是我根本什么都半桶水
就是备战我都有问题了:(

但是我有一个特点
我怕我会三分之热度
所以我会趁我有兴趣时,把想要做的事
尽力的去做
至少能够让自己慢慢的适应,不会半途而废
如果我会驾车的话
我想带你兜风(发梦)==


可是会不会跌打太伤
如果失败了:(
我也知道事实不容易接受和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