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星期二开始,有两位Leo club member从Ipoh来的住了我家两天
第一天和他们我们看了半夜场SpyKids我觉得不是很好看罢了
在他们还没到之前,就遇到小学朋友也和她聊了心事
才发现。。。她也因她的爱而烦
过后,在过程当中。。我发现我。。。被利用了。。
我也没怪她,因为我也一相情愿。。
我已经知道会发生如此事,我的脚还是往下踩

星期三呢就4未来了我家。。。也就是最后一天
和他们在一起是挺不错的啦
各各都很成熟的模样。。
但是还是觉得对不起他们啦
没有责任感。。
客人到了penang自己就到了PM逛。。
人家GP吃,而我在吃火锅。。
因为这几天啊,各各都是为了爱,而伤心。。
出来聊聊天。。。

半晚我无法睡。。。自己就到了客厅睡。。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可是却。。。哭不出来。。
我真的接受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接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