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5, 2011

5/8/2011

我也换了补习
Phy。。。
昨天第一天去
那班共有4个人=\
我和我的朋友两位是补Phy
另两位补Chm。。
一位老师分身
虽然老师有点没经验
说话一直啊。。
但是他叫的我们都能抓得到
也没办法了啊
我在不换补习
我的Phy倒了。。
结果老师从教回第2课。。
=。=。。。我想了很久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为什么每次聊到一半你就不见了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真幸苦
:(
相信我好吗朋友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