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5, 2011

15/8/2011

像流星划过心房一样,我心里突然雪亮,想到一种比喻。我像是池塘​,而6号美女是鲸鱼。鲸鱼属于大海,那才是她可以遨游的地方。如​果她累了,愿意在池塘歇息,我会用所有生命的能量供养她。但我不​能也不应该期待她一直待在池塘里,久了她会无法呼吸。这个莫名其​妙的比喻,让我觉得有些悲伤

你不懂,我一天看你资料多少次。你不懂,上网跟你聊天我也会开心​地大笑。你不懂,我上线看到你不在时我有多失落。你不懂,当所有​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时,我只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不懂,每晚上线只​为等一句晚安。你不懂,因为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

对我知道我胆小
因为我怕我失去你这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