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8, 2011

清明节

星期六。
一家人去清明
剩妹妹在家。

我记得我的ahchor
实在某年的最后一天
很遗憾的。。
只差一个小时
就可以挨过了新的一年。。
31/12/xxxx

我爸爸还告诉我
那天
三姑煮了饭菜
准备开饭
但是她不要吃
便去冲凉,接着到床上休息
就这样。。
她。。就走了=(

当时的我,听了有点心酸
曾祖母似乎好像知道的感觉

在我把的眼里,
他很敬爱ahchor,
之前提过
她走了一段遥远的路程
就是为了要泡
nestam 给我爸爸
怕他肚子饿
所以我爸很爱喝nestam。。
奶奶,虽然当时我还小对你印象不多
但是从我爸的口中
你很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