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3/2011

啊啊。。我好怕我的成绩。。听到朋友个个
考得那么差。。真不知道我的成绩有多差。。
真不能想象。。

今天去学校真的好浪费时间啊。。
去一整天。。老师连考卷都没改完。。
早知不要去学校。。
每个老师都是假期后假期后。。

好像不要去学校哦。。
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

hmm。。好想念我的小学同学。希望这次的BBQ SteamBoat party
还是什么。。可以多点人来。。

我真的好想和你做个朋友。。
倒数
1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