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2, 2011

22/3/2011

哎。。成绩很差哦。。
每一科的分数都不多过50分
=(!!

今天第一次有目标了!!^~^
也是第一次运动到像冲凉一样哈哈
可惜被重物磨擦到脚脱皮=(
痛。。

我会加油继续练的 +U +U +U!
不要放弃。

又要像平常一样,背很重很重的龟壳。
拿了书去,却没用到。。

今天在学校,真是气到,爆!
吼!!
我在桌子上玩。
老师看着我笑
我问老师:“apa?”
他说我bercakap把我的名记下
我是不在乎人家口我分,但是请不要乱扣。。
剩96分了吧。。凸你
笑屁啊
不要以为你来钟灵代表你是有聊得老师
我很想骂更粗
“有quality的学校并不是每个老师都有quality”
回家睡!

我对你的第一次
几时可以开始呢?
要认识你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