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1, 2011

11/3/2011

今天既然发了恶梦。。哇靠。。又变态又好笑的恶梦
我真的接受不了啊!

关系到同性恋,前女友
还有很多怪怪的东西
我也不想说出来=X。。

今天上学也是以天最没有意义的一天
囧到。。
从早上发呆到下午。。

啊啊,我的华语!
如果我有背名句我就及格了!T_T


有时我在想。。
到底一个动物对主人忠诚,不逃跑,
就像一个农夫样了很多鸡,它们没有乱跑而且时间到,
还会自己回它们的鸡疗,
那有没有想过,其实农夫在等着它们肥胖
才把它们卖掉。。

就像人一样。。尤其是感情上。。。

我的比喻好烂哦!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抱歉

当看到了你的微笑,我感觉得到你好像在祝福着我
虽然是假的,
那甜蜜的笑依然牢牢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