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8, 2011

28/3/2011


傻瓜。。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还记得当时我们在做什么吗?
去年的这一天,
前一个晚上。
我终于鼓起我的勇气
向你告白
犹豫中的你;
怕被拒绝的我。
从那天晚上27/3/2010
开始和你谈天至
28/3/2010
凌晨3am。。。

在我们短短的68天里。。
虽然是我的初恋
但我
学习了很多东西
突破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向女生下承诺
第一次。。。向女生说我爱你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
第一次。。。送女生东西
第一次。。。牵着女生的手
第一次。。。每个早上、晚上向你说我爱你
第一次。。。每个早上都会叫你起床
第一次。。。送你娃娃
第一次。。。为了你每一夜不关机
第一次。。。为了你我尽了我的能力知道我睡的那一刻
第一次。。。为了你伤心难过、开心
第一次。。。为了你我心烦
第一次。。。为了你而改变了我整个人
第一次。。。为了你我付出的真的很多。。

付出不是最大的收获吗。。?
对。。
的确,可是那些收获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吗?
在哪里?
第一餐是在哪儿?
看了两部戏。。
一部喜剧,一部《future cop》
我送了你一个熊熊,你还帮他取名
叫xx。。。
过后,还拍了照片edit呢。。

那。。
我们最后一天出来看得戏
又是什么吗?


傻瓜,
记得照顾好你自己
记得每天不要再懒床
记得要努力读书

你每做的一件事我都会用心去记得。。
你呢?
你每发给我的照片,歌。。
我都会收起来。。
每当听起那些歌曲。。
我都会突然
傻了一整子



这是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我完全不明白你心想什么
也许你已经改变了很多很多
这是一年前我认识中的你。。

希望下个他
能够好好的爱你
能够珍惜你
保重。。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去年的这一天!
去年的这一天开始,是有我很多的第一次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们的第一天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第一次为女生下承诺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最笨,错误的一天
去年。。。:)
对,是去年算了。。
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但是为什么另外一个ta
放的歌和你一样=(
却让我想起了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