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5, 2011

15/3/2011

为什么每次和朋友出来的那一天
妈妈就会骂这个骂那个。
我星期日说,
我星期2有出去。
她说,读书该读书,你要出去我给你。

昨天我说,今天我有出去,12点gurney
她不知道有没有听到@。@。。

今天早上我说,我今天12点有去gurney
她说你今天出去啊?

。。。


去了gurney,妈妈打电话给姐姐
你在哪里。。
我姐说,在槟华,
她说你在弟弟去qb为什么在槟华

。。。
我姐说,弟弟告诉你他讲了3次了。。


妈,我真的越来越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对有时我们不对,但是。。也不要这样好吗?

aix。。

今天和朋友看rango,本来要number4的。。时间不适合啦=(
那出戏也蛮好笑的@@

过后和朋友吃火锅,
什么都有,
苹果,橙汁,鸡肉,蔬菜,鱼肉,干辣椒。。

哈哈

好玩:)

好期待能够和你一起出去玩玩。。但是没有这个机会。。

我们出的时间都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