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anuary 31, 2011

31/1/2011

昨天又在到诊所去换药。
想不想看我那块肉麻哈哈,我post在最下面吧~怕你受不了。
可是为什么缝针了,还是会流血。


昨天,下午一整天帮爸爸油漆,要换颜色。

本来是打算做moralproject才拍照的~。~






这张有点难看==。。。。
算了。


其实,我也很羡慕我的朋友。。
因为懂得爱惜对方,
爱对方。
哈哈,算了。。。。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如果我有这样的女朋友就好。。。。
我也想有人能够疼我,
我也想有个能够爱我。
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了吧,
ta们只懂得埋怨。。






下面这张就是我手上的那块肉,cysts
和你眼睛一样大。。
3cm长1cm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