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5/1/2011

今天也是我的第一次xD
第一次和朋友看恐怖片 Death Bell!!! ROCK
跟我的朋友一起买衣服。
哇哈,也是我的第一次买到那么的贵,
买完了准备回学校的时候,
也是我的第一次追巴士xD
wah。。。除了她以外,你们啊。。。也是我的第一次xD!


回到家了以后,又和父母到BJ买衣服。。。。
难知道突然我的RM50不见了T_T
本来打算把那剩余的50
当做我出去玩的钱难知道==。。。
没关系la :-D
我爸说,
如果那50能够帮人家一个忙也是一件好事。
因为他小时候家境穷也是这样的。。

不知道我手上那个“怪怪”的东西几时才能离开我
不知道明天医生有在吗。。
只怕是不愉快的事罢了。。。

今天挺累的^^
晚安=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