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9/1/2011

aaa今天终于开刀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
虽然打了麻醉药,
但是还是有感觉。

开始,打完麻醉药。
我就没看下去了。
因为我怕看到了以后会更痛。
医生用刀割的时候,
我感觉得到
像刀片隔着你手,
而且还是眼睛的形状
有3cm长1cm厚。
所以我的手却了一块肉,
当缝针的时候也感觉到有人在帮我拉线,
护士把我的肉压紧紧,
所以呢我现在的人是歪的,
加上医生粘一块东西,
整个手往上拉。
哈啊啊啊就这样,脱衣服一有点难。。

那块东西挖出来了之后,把它收起来哈哈
wish mi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