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2/1/2011

今天和朋友玩dota,我还以为能够开心的玩得。
难知道。。。又再你还那么小气,应该是说你还再生气哦~像娘的=)
你说我和他一样差,我没说什么
当我x你们整team的时候我只说
“opsy”,“inoob=)”
这是这样罢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我全场整个人在自言自语。。
算了咯。既然你那么不爽我,不要说我没要警告过~
终有一天,我会x你。。。也许是一群x你=)
懒得理你~
-------

有些事是不能错过,有些爱情是不能放过。
情人节可以是甜蜜的,也可以是提起旧情人的伤感..
难道爱情也有奇迹吗?
那。。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是奇迹吗?

L=Love, L also =L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