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28, 2011

28/1/2011

终于有空上来了啦。呵呵但是,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脑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就像今天的心情
一点趣味都没有

还是比较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比自己忙点什么都不想
和朋友一起kisiao最好。

就像今天放学前呵呵,我和XJ去为别人自造麻烦。
把人家的水罐和书包绑在桌子椅子。hehe
挺幼稚的ho xD?
管他几幼稚开心就好!

明天有可能要开刀了,希望一切顺利~


那就说说朋友吧
XJ你这个臭小子叫我去陪你补习,你自己跑去别天看女生==
坐在我旁边的名字读音和我一样,每次老师要找人,都要问你要找的姓名是什么?
有一个坐在角落的朋友,我们都称他为“tiny”是一个游戏中的角色,因为他的脸很像~
我今年这一班有三位prefect。在班呢有说有笑,但是站岗时。。。。
还有呢,我班很多每天都在班谈game的东西,要不然玩dare,比歌==。。。
补习啊补习,你让我很忙啊!!!

自从上一次的countdown,虽然是个误会,但是还是令我打击很大。。。
但是呢呵呵,挺有收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