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2, 2011

Powerful Inspirational true story...Don't give up!





『When you dun give up, YOU CANNOT FAIL!』
=X
是吗。。?
但是从我朋友口中你却与一般人不一样。。
是我不够了解你的人吧。。。
就是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低落,
看见了你便心动而想要得到你。
所以我才要慢慢一步一步的认识你。。
可是你却。。。。。。。。。。。。。
当听到那一句话,突然piang一声。。。
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