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 2011

1/5/2011

每次有人在我家庆祝生日时
当唱起生日歌时
我家的狗狗都会一起唱
当我们听了,它们也停了~
哈哈




今天家人提早为我庆祝16th生日

ice cream cake~yummy 好吃

许愿。。
猜猜看是什么愿?

一家人+外婆、阿姨、舅舅


我和外婆

我和舅舅
妹妹拍照技术不好所以每张都是白白亮亮的

3姐兄弟妹吧@@


一家5口

我和阿姨

切蛋糕咯~


每次有人在我家庆祝生日时
当唱起生日歌时
我家的狗狗都会一起唱
当我们听了,它们也停了~
哈哈
谢谢你们哦
帮我准备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