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4, 2011

4/5/2011

Happy Birthday to MI
Happy Birthday to MI
Happy Birthday to Carson
Happy Birthday to My self!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难日

本来今天他们没行动GB我的。。
难知道我去告诉他们上次我骗了他们
结果他们直接决定立刻马上帮我解决==
早知道不说==。。。。

今天我生日,
我不想。。。。。
算了吧
过了就过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哈哈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好写的啦。。
明天教师节,难听一点来说
是儿童节^^


没关系,
没机会告诉你
其实我们俩个人
的生日期
倒转罢了。。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