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1, 2011

11/5/2011

好忙啊,根本都不能温习功课
虽然我真的有点懒惰
一回到家3pm吃完冲完凉已经3.30++
上网一阵子就用了不少时间。。
当决心去做的时候,哇第一题怎么做?
算来算去找不到答案,算了。
找别科,完蛋没读到怎么会?
当去温习的时候,边读边睡~~
晚上便补习。。。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
=(
我觉得这一次考试不肯能了
要等下一次。。
“真的吗?”
每次说一套做一套……

我在想“到底朋友是要来干嘛”
A:“说心事?”
B:“出门容易?”
C:“发泄?”
D:“不知道?”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只是真正做着我自己,
不须你们批评,因为你们不了解我!

“beautiful girl all of the world~”
可是Ne-Yo 说
“There's a million girls around but I don't see no one but you ”

啊轻松得多,每次把东西说出来
就觉得轻松。。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无缘无故
告诉人家我的东西!


希望我有了这个x,
能够认更近一步的认识你=),
可是。。
可是
为什么每次回复人家的时候
才发觉我应该用另一个方法来回复的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