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28, 2012

28/5/2012

刚刚从leo forum,Langkawi 回来 已经整10年没去了
虽然今年是第一次参与 有点失望 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最终解决了



可是最荣幸的是,我们的award 扫了不少哦Top president,secretary,treasurer and TOP CLUBB!!
我呢 也得到了outstanding director!哈哈哈


一开始一直停电,有很闷,也很热,
当听人家讲speach 我一直打瞌睡@@
所以有一点失望。。

也希望以有机会再次参与
也体会到club有多么的high!

但是我比较喜欢第二晚
大家都穿的西装,晚服,我就只差style头发而已:S
也当然也有与你合照
恭喜你TopPresident 你的愿望实现了
我也想告诉你,你很美:)

有时候很难把你当成是陌生的朋友一样的聊
也许是我把你看得太重了吧!
hmmm。。。。没关系
这样已经够了,虽然有几次一直错过机会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DD

可是你每次就是聊到一半,就不见了!!@@



我做的一切并不求回报
只希望能对我好一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