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9, 2012

19/5/2012

老鼠。。请不要再来了好吗?
今天在屋后看着爸爸抓老鼠
当爸爸举起了铲子往小老鼠大下去。。
它痛得跳了起来。。很高很高
然后一直挣扎 直到它死了。。。

有一只老鼠往我的地方跑,
我想帮我爸爸 只好用脚轻轻的压它
它突然吱吱一叫,好像告诉着我让它逃跑
我。。。。放了它
我傻眼了。。有点同情它们=\

最终所有的老鼠都被抓了
虽然有点同情 惨不忍睹 可是
老鼠会传染病毒 又曾经跑进我们的屋里
爸爸也必不得已把它们给抓走

哀哉。。。 请你们离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