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25/4/2012

想和你聊有这么难吗?
只是普通聊聊,又不是敏感话题。
我做的每一样式都不求回报 因为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我花了好多好多心思 给你一个惊喜,(但是对于你我不知道那算是惊喜吗:) )
难道我们的友情不能再深一点吗??
友情。。。我说的是友情。。
我只想每天和你短讯,多了解你
 还是你在忙着。。虽然一直以来你都是这样的回复
可是难道一点感动而稍微关注我都没有吗:(??
 难道有人比我更好吗?
也许是吧。。。

每次看到你和其他男生谈得来(是不是表面上我不清楚)
我都有一种被箭射穿了我的心的感觉。。
又想想。。。
呃。。。偶尔大家也是这样的吧
可是我们都是男生啊,为什么我不能和他一样
能够短讯你,和你一起玩
一场游戏我等了好久好久 才能够等到。。。。

喜欢一个人有这么难吗??
可以多和我聊聊吗。。。?


也许我是多余的
是我自作聪明
喜欢你,不能吗??
有时真的很想把时间给砸坏
那么我就不知道我等了你的讯息有多久了
其实我是一个没有耐性的人
就是因为你我才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