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22, 2012

22/4/2012

今天家人提早为我庆祝生日:D我好开心

中午时就问了我爸今晚打算怎样吃
他说买蛋糕吃
我尽然还问他为什么买蛋糕O.O?
“因为提早为你庆祝生日啊!”

说真的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午餐是火锅 “鼎”
可是那么早为我庆祝一定是有原因的再加上我的生日不可能会在星期六和日,
原来是爸爸下个星期又没有回来!
下个星期六有家长日,星期日又有review meeting。
靠!这个review meeting 一直换时间,postponed postponed!啊啊烦死。算了-.-

哦,还有!我的蛋糕也蛮好吃的 叫做 mango cheese!!
我的姐姐还说如果有cheese,我就不会吃了啦
哈哈哈,她根本不知道里面有cheese xD

当然还有许愿啦!
许了什么我就不知道咯哈哈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