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7, 2012

17/4/2012


没有朋友

为什么我做任何事都是错的?
只要你是我的朋友我不会亏太你。

幸好我的手指还是受伤着,要不然我的拳头已经在你脸上

我当时在跟着人说话,根本都不知道你要抄
而且我只要double check看我哪里有地方不对
难道你不能等吗??
我都跟你说等一下,你需要喊那么大声吗?
我哪里得罪你?

为什么我需要你们,你们可以不需要我???
我忍!因为我做什么东西都是错的。。。。


算了,幸好还是有你的那封信:D也温暖了我的心:)
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回复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