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5, 2012

5/3/2012

转眼间,已经form5了
我还记得当我form1的时候
我常望着form5block想着
还要过多几年我就可以读form5了

真想不到我已form5了
已经考试了。。。
我担心的不是考试而是能不能毕业

第一次做addmath 没有放弃的念头
虽然第一面空到完 可是第二面我已经尽力了
我不是不会。。。。而是formula写错
也就是说。。。。。“白费了” 还以为能够20~30
我想。。。。5分不知道能不能够拿到。。

加上学校要求学生 语文课 和 数学 要及格 总品均要60%以上
如果不符合条件,不能够拿毕业证书 _|_


加油吧。。。

你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