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24, 2012

24/3/2012

幻想。。。幻觉。。。

我只能够说这两个字都是,“自慰”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男友
或者你不理我的时候
也或者我摸不透你的心
我都会胡思乱想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接近你
不知道怎么多了解你
大家都说 放弃吧,你追不到的 之类的话
所以偶尔我都会幻想自己的生活
幻想我将来怎样
幻想我们将来又会怎样
每当想起你
微笑慢慢地出来
心情也比较好一点
每次手机响起,多么的希望是你啊!

可是
在每个心里都有一个“沈佳宜”,都有喜欢的人
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追 对吧?
我只相信我的直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尽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