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6, 2012

26/3/2012

我很tulan
我不想postfacebook 骂粗话让人取笑
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
可是你知道你那番话多伤心吗?!
“我就放长眼看”
“我心疼你爸爸的钱丢进大海”
靠!你当我是垃圾
其实有很多话我不想说
请不要逼我
到最后吵架 我嘛是没有好日子过
我不想乱 不是我不想说出来 而是我想自己收在心里 才觉定写blog!

靠!你以为我真的不想自己读书不用你们的钱?只是我怎么读也读不明白好不好!!
如果我真的做得到不用你们的钱! 你到时最好不要跟人家说我是你的儿子!
我也会等着瞧我妹妹几孝训你!

成绩不代表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