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7, 2011

7/2/2011

今天是睡觉的上课天啊!

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都好想睡

第一天上课,老师学生一定忙到团团转
老师(心情不好)乱乱炸!
学生(功课问题)赶着抄!

呵呵,我也是咯,参与他们嘛~。~

啊啊不知道我的左手几时才能好,
不管做什么是一定都要想到手==。。。
每天睡醒拉拉经,突然piak的一声~.~
或者那边的肉和骨磨擦!


电脑终于reformat好了!
不知道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呢:我的电脑问题解了!我的电脑回复windXP(适合玩game)
坏消息呢==。。。要重新下载我的软件,但是我的酷我(豆芽字)
我的wind7不见了T_T,uncle王杰帮我upgrade回去!
我想念wind7啊……比较美!
不管我的软件、game、还是什么东东怎么reformat,我之前的东西(回忆)
永远都在那!。。。。怎样都不能配删除!
我也舍不得删除。。也特地放在pendrive
甚至我的手机一样=\
我只。。。
留下对我有意义的讯息。。。
不管我怎么不小心的delete,还是delete不到。。。
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
=(



算了,明天还要上课,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