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5/2/2011

今天和我的hubby一起dating
hmm,挺不错的嘛;)

我只女人心,新少林
好好看o~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不好看>.<

今天出去蛮爽。。开心=)!

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爸爸那么喜欢吃nestem。
原来小时候,他妈妈从家里特地去学校泡给他,怕他饥饿。
大概从我家“走”到sungaidua MCD 那么远吧。
我爸说。。。


love will find a way ...
love is so afraid now i realize,
love is never wrong.
and so it never d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