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3/2/2011





这就是我和我家人一起拍的啦,还有我的外婆,她是我唯一剩下的长辈(老人家)
地点呢是在我外婆家。





哒哒~
这就是我年初一第一天的照片了啦~
还好吧? >.<
------
晚上和家人去看电影。
忘了叫什么名,好像是 all well end well 2011.
送花给女朋友不是正真的重点。最重要的是有没有“花”心思去送/做
为别人的新娘化妆,却暗恋着他,看着他和别人祝福他们,我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我不要再伪装别人了,我要当回我自己。我做不到,疤痕会永远留下痕迹。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我的卑微为我掉过几次泪而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
呵呵。。。。
现在还是不习惯我的手,不平均,当双手举起我的左手不能升直。。。
啊啊啊啊
都不知道还能几时更他们一起出去呢。。
哈哈,要看有没有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