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3/2/2012

我脸上的那个巴掌是我人生的耻辱

如果我bo steady 你现在左边拿着小过 右边拿着大过

人大只不代表你打架很厉害:)

如果你玩不起,就平时在班上不要那么乖烂

只不过是一张纸你翻脸 原因你中小过?
那如果我中打过是不是可以一刀砍你?
你在网上po 到很想我欠你一样
干,难道你做人没有羞耻之心?
也不知道你的网友在想什么,
很光荣吗?自己错了还打人,还说这是警告。
pui
我不知头不知尾,看到你脾气不好在我身上发泄
我还去低声下气安慰你
你说,知道就好,不要惹我

之前还说 我生气起来什么都不怕
拜托啦,如果我不把你当朋友我看你是等着不用毕业了吧
挺后悔一下的没有去报告,本来我已经不再追究
当我补习回来发现你的status 我就一把火
你这样玩不起,fuck off man!心情不好不要得寸进寸
我什么都能忍,不能忍 人家背叛我。
干,我已向你PM了第二封 道歉讯息
你还是那样副滥交脸的话 你可以在我世界消失了

我第一次 做男生做到酱,还低声下气安慰你想你道歉
你没有资格在我的世界生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