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11/2/2012

argh,今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爽。。。
为了那个烂人,害得现在我的手这么多血晕。。
好痛。。好痛。。

休息节的时候,去了别班聊天
代课老师来了没有理他
他一直在那边指着门,虽然我听不清楚他说什么
可是我非常清楚他一直说C3。。C3。。
原来班长还没有回来
我想起后门没有锁,结果从后门进想把前门打开
当我走到了前门一直推一直推,原来那扇门的锁头是在外面不是里面 。靠!

突然老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叫我出来。
算咯我回去排队
他又叫我出来
“who give u the permission to go in?
even the prefects ask u not to go in,but u still go in"

"Sir,the back door is unlocked,so i wanted to open the front door through the back door"
他一直强调为什么从后门进,那么多事。我真的只想看门给大家进去
"Stop giving any reason, and why u go in bla bla bla...."
我的火越来越大
我真的只想开门你需要一直骂我,又那么大声
说我没礼貌,那你呢?
"This is a truth,i m telling the truth, i m not giving u any reason"

过后就带我去Discipline room。 算咯我就去
可是奇怪的是 我要去Disciplineroom 1 的时候,他叫我去 Discipline room2
(我的朋友告诉我,D1 的训导老师会经过分析 讨论,找出是谁的错,在责骂哪方面的人,不管是不是老师,可是如果错了稳中记录;而D2呢都是帮老师) 我的朋友告诉我的。也怪不得啦。。

老师把所有的事都告诉discipline 老师,Mr Cheng。
我又重复了整个故事
他说我为什么那么“鸡婆”,当我听到这个字,我火大了!!
我就说你们discipline 老师永远都side 老师的啦。
他就是说我 你看你的态度,对老师没有礼貌
根本就是在扯开话题。干!!
他就鞭打我说我没有礼貌。。。还是你以为你是谁
“我是学生:)”

之后我走了出去,又想想
有点不对劲。。我进去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为什么被鞭打 因为我没礼貌
那老师呢?我又进去
我说:“那老师不用跟我道歉,不用交代,没有半样?”
(其实我用错词,后来才说交代,我想要说的是这件事这样解决了?没有交代没有半样,又没有找老师问个明白?)

老师就听到一半就用方言对他的伙伴说
“哇,这位学生错了还要老师向他道歉?!”
(的确我用错词)

算了我走出去,用力的。。。。。

我就只好冷静躺在桌上休息
这时。。更好笑的。。。

Mrcheng 又来了,他要我的学号,名字。。
他说:“我要记录你的名字,怕你找老师报仇”
当我听到他说报仇,我笑了:) 我还以为我犯错要记录,而是报仇!!! LOL!!!!
你不觉得很矛盾吗?如果你们是对的,还需要怕我们找老师算账???你们知道老师自己也有错?根本就是笑话!

你们这些老师永远都是看低C班,你们永远都是对的。。。我们永远都是错的
~!@#$%^&*()_ 我对钟灵失望。 对我承认我态度有问题,可是!!
我没有犯错!我真的只是想开门!!!!你说我鸡婆?!

你们打我是因为我态度问题,那到最后事情还是没有解决!!
就这样拍拍屁股 鞭了我?哇靠


原来这就是 钟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