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4/1/2012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开心的是能够和朋友们一起上课
可是今年有SPM
我什么基础都他不好
要加油了!!

坏消息呢
本来订购的靴子将在明天就到了
可是厂商说我的靴子有个疤痕
需要时间重做
算了吧重做就重做
可是昨天我收到了坏消息
厂商不再推出这款靴子了
干!本来说靴子坏了要补做
现在不卖?!
竟然摆架子。
难得我终于发现我喜欢的靴子
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你们说的没错
爱情不是看你付出而已
也要看实际。


虽然我不是非常很需要爱情
可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喜欢的人。
也许是这样我错过了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