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anuary 16, 2012

16/1/2012

有些事还是不懂得怎么说
只能自己收在心里
永远都没有人明白
到头来还是自己吃苦=\


眼皮越来越沉重。
睡眠不足
我想我明天又会说
哇靠,昨晚应该早一点睡
bb,要off9 了

打听了你的消息
发觉原本天真快乐活泼的你
也想不到会有秘密
也会有伤心的时候
我愿意当你的听筒
如果你伤心可以告诉我
我将帮它过滤所有烦恼
如果你需要人陪聊心事
我也可以在你身边陪你
如果你不介意。
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