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4, 2011

4/11/2011

我也喜欢一个女孩,不过那只是我的单相思罢了
那个时候她的笑容 十分可爱
没什么理由
等我到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她了
我没有强行扭转过她的心意
因为这样做的话 根本不是真正的喜欢她了吧
所以我决定了 我拼命的努力着
我也要为了能够让她承认我而努力

并不打算告诉那个女孩我的心意
我还没有那个资格
所以 我暂时守护着她吧

如果有一天她选择了我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但是算了吧 只要她能够幸福 那样就好了


原本还以为今天能够和你去pm
可是突然朋友和表弟ppk
所以没去了,好可惜哦
难得你能够去。。
下次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