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0, 2011

30/10/2011

很快的就这样10月了。
在剩下几个星期就要放大假了。
我好伤心,
根本没机会和你打招呼,
打算等着你的眼神看过,
我才能够和你说话打招呼。

可是,你却没有。。。
打算和你聊聊可是你却给周围的人包围了
等你你个人的时候,
我就要拍团体照。

从昨天到今天,发短信,你没回复。
就不知道那个笨蛋把我的事告诉了全世界的人。
这次我会聪明点,喜欢人不要告诉任何一位。

也许你是觉得你给我机会帮了你,我就喜欢上你。
其实不是的,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才会主动帮你。
你上线时想和你聊天,你却忙你的东西,afk着也许没空
想和你聊天希望你上线,你却不在
当你上线,我开始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就希望你下线。
所以我为了不想想起你,就online game希望够专注在别为。
可是。。。。矛盾的我
把用户名改成了你的名字。。:(


我好喜欢你
我真的喜欢你
可是不知道要该
怎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