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7/9/2011

哦,原来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
永远只有我去了解人家而不是人家了解我
我就知道你在这方面比较有兴趣才和你分享我知道的
永远都是我的错
对,我知道我没心情我down可是我没把心情发泄在你那边
说我误会,那你呢?
你没误会吗?你也不是吗?
说什么我emo,no mood是我的问题,哦哦哦原来我是这样的
你每次伤心我去陪你聊,轮到我时就是我自己拿来的啦?

算了算了。也许我的错吧
没人能够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